2007年12月7日 星期五

我的Fuji Track PRO

今天下午店家打電話說我的車到了,一下班就跑去牽車啦。

08年的Track PRO沒有可以安裝前煞的孔位,所以就放棄前煞啦,原車沒有附腳踏,先裝一個普通的擋一下,過幾天在來買定趾器跟皮帶。整台車簡單乾淨,沒有多餘的線。調一下坐墊,裝了前燈,就騎回家啦!沒裝前煞所以只能靠後輪腳煞,第一次騎要慢一點,所以連阿伯都超我車,還回頭看我‧‧‧49T*15T果然重了點,煞車要花點力氣,還是我還沒抓到訣竅?在天黑下班車又多的情況下,每台車都變成猛獸一樣,常常被突然轉彎跟衝出的車子嚇到,還好騎不快可以閃一下。

現在要多習慣Fixed Gear的感覺,還有煞車,感覺齒比太重所以要出比較多力氣,有誰可以教一下怎麼煞車比較安全啊?最近該找個18T的後齒來換一下,騎慢一點先,之後再慢慢調整吧。

說了這麼多,圖勒?底片還沒拍完啦,等洗完再補圖吧。

4 則留言:

ㄚ狗 提到...

08Track PRO沒有安裝煞車器的孔喔..那真的是標準的場地車。
我是有偷裝前煞~沒煞車不太敢騎 路上車太多了

Yuchen 提到...

要自己鑽孔,但是我怕失敗會不好看,所以沒裝。
我沒靴套都敢一天騎三四十公里去台中市來回了,路上注意一點就好。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是單速車的愛好者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hommas&article_id=10818086
觀迎參觀哦!

Yuchen 提到...

阿哈,歡迎你啊,你是用公路車去改的嗎?
台北也不少在玩fixed gear的喔,改天帶車上台北看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