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9日 星期日

Fuji Track PRO照片

今天去136 Cafe,老闆很熱心的幫我拍了照,所以大家有照片看啦。
















鋁合金車架+碳纖維前叉

















Deda PISTA 彎把,無前煞

















Deda 龍頭






















san marco坐墊

















FSA 碳纖維大盤+曲柄 144mm 49T

















15T後死飛輪,水平勾爪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後三角,無後煞

















人車合照(羞)

11 則留言:

ㄚ狗 提到...

Yuchen~
哇..你騎2008Fuji Track PRO
A6鋁合金的車很輕吧
我是騎Fuji Track 少PRO
你是北部人嗎?
能說一下入手價嗎?我當時問2007店家報的價錢真下不了手

Yuchen 提到...

大概七公斤多吧,沒去量。
我住台中,不過有打算上台北工作啦,看有沒有機會摟。
入手價啊,大概就兩萬+前燈這樣吧,再送一組踏板(無靴套)

ㄚ狗 提到...

2萬~當初車店給我的報價說快3萬

Yuchen 提到...

因為老闆是認識的,幾乎沒賺啦,不過報三萬也太高了點就是了。
本來我也是打算買track就好,但是沒貨,就牙一咬買track pro啦,你track買多少錢啊?

ㄚ狗 提到...

你那間車店滿實在的..我去的那間也是貼FUJI的招牌阿 差那麼多..
你當初有沒有考慮KHS flite100

Yuchen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ㄚ狗 提到...

當初入手價好像1萬1千多,我等好久才拿到車..當時店老闆還說是新款藍色的(07是黑的),我說明明就是06的還說新款,..唉
如果現在讓我選1萬多的車我會選KHS

ㄚ狗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匿名 提到...

YUCHEN,

您好,因為我想購入Fuji的obey,知道您有較熟識的店家,是否可以幫我詢一下價格?這樣一來我自己去買車時心理比較有個底,謝謝!

Yuchen 提到...

johnny,
現在obey不知道好不好找,去年底的報價大概是兩萬三左右,今年應該有漲不少。

可以來貝哥哥問看看喔。
http://beardude.com/forum/

匿名 提到...

了解,謝謝妳的回應